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罗坊乡举办“健康你我他——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2019-07-25 17:04:39 陈若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若舒)7月18日,由罗坊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吴坊村大礼堂举办了“健康你我他——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旨在让育龄妇女的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全乡育龄妇女近110余人聆听了这场知识讲座。

卫生院罗医师为大家介绍了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特别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并提醒女性同胞们定期自检、体检,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

讲座后育龄妇女罗秋花说:“今天收获很大,了解了很多女性自我保健的知识,以后你们要经常办这样的活动。”像这位育龄妇女一样,其他来参加讲座的育龄朋友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更加关爱自己的健康,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去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