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步云乡卫计办召开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核查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7-26 15:53:59  傅萍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萍洁)为进一步摸清计生奖励扶助信息底数,全面落实各项计生奖励扶助惠民政策。7月26日,步云乡卫计办召开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核查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计生管理员、各村计生包村干部、卫计办及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由卫计办主任主持。

会议对核查范围和对象、核查内容、核查方法及条件认定做了重点讲解。会议要求,要运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和群众充分了解实行奖扶、特扶政策的意义、内容、发放程序,积极参与监督奖扶、特扶工作。会议强调,在清理过程中,要注意规范程序、统一口径、讲究方法、保证质量,确保清理核查工作有序开展。

傅萍洁 供图


傅萍洁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