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人民医院组织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usa.fjsen.com 2019-07-26 16:49:30  孙丽英 杨德鸣 陈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人民医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丽英 杨德鸣 陈琳)为了使新员工更好了解医院、更快地融入医院大家庭,7月23日下午开始,2019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在院科技药剂楼七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今年的岗前培训内容丰富,组织方式多样,其中:人事科负责的公共课程有14个课题,医务科负责的专业课程有12个课题,护理部负责的专业课程为9个课题,有的课程还现场组织考试了笔试和互动问答,让培训课程更有针对性,实用性,课程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本次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有166人,其中南平市人民医院新聘员工64人,各医学院校在院实习医生、护士102人。会场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认真听课,授课老师倾囊相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