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9 17:33:21  林高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高德)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卫生计生服务水平,26日上午,楮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在仙岭村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免费义诊,通过测量血压、血糖、宣讲常见疾病及儿童传染病的防治知识等,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讲解优生优育、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夏季健康保健等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政策疑惑。

本次活动,共建立健康档案4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纪念品200多份,发放育儿宝典10本。

讲解健康知识 林高德 供图


医护人员为婴幼儿检查 林高德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