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清流县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7-29 18:16:15  潘庆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潘庆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庆年)为了做好全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提高全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水平,2019年7月26日,清流县卫健局举办全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培训班。县卫健局副局长魏正水出席培训班,县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各乡镇卫生计生办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卫健局副局长魏正水强调: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明确监督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全面履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任。监督所相关科室人员讲解了医疗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饮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卫生、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等日常监督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等。通过培训各乡(镇)卫计办对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承担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职责,有效促进了乡(镇)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