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坪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31 16:11:49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家庭医生签约 赖艳丽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为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居民的理念,东坪社区计生协携手梧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近日,东坪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拥有家庭医生 人人享有健康服务”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这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像您有高血压,签约之后可以免费享受到我们医师团队的个性化服务。”面对前来签约家庭医生的患有高血压的居民,家庭医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基本情况和既往病史,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积极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功能定位。

在东坪社区,居民可以详细了解到什么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什么是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签约服务的好处以及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内容等。让居民了解签约,自愿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东坪社区从过去的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邀请居民过来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实现对每一个签约服务对象的动态健康管理,从而推动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