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带动人人科学“控压降压”
2019-08-01 17:47:21 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超)7月31日,福建省高血压病质控中心对邵武市立医院开展高血压病质控评价工作。

据了解,高血压在影响人类健康的50多种常见因数中高居第一,超重、高盐膳食及中度以上饮酒是目前我国人群高血压发病的三大危险因素。目前,我国高血压发病人群已超2.3亿,邵武市立医院在2018年合并高血压住院患者近8000人,门诊高血压患者近4万人。

邵武市立医院依托医共体对高血压病实行“规范化、体系化、同质化”管理,铺设高血压病健康教育网络,探索健康教育新模式,借助高血压APP软件帮助患者建立血压系统化地自我监测与防治,人人都能科学控制血压,让血压不再“失控”。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