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尤溪县举办尘毒职业危害专项治理暨职业卫生知识培训班
2019-08-02 18:40:03 郑功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郑功良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功良)8月1日上午,尤溪县重点行业尘毒职业危害专项治理会议暨职业卫生知识培训班在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张登想所长主持。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增亮同志到会讲话,对我县尘毒职业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打好尘毒职业危害攻坚战;二是要着力抓好尘毒危害的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强化职业健康监督执法,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县卫计监督所相关责任人作了重点行业尘毒职业危害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明确了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内容、时间、标准和要求。

会议还邀请到省职业卫生专家洪惠民副主任医师进行授课,专家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结合职业卫生事件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对职业卫生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会议有24家重点行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共计48人参加,会后进行了职业卫生知识考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郑功良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