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平市卫生健康委暨延平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对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展现场调研和督导检查
2019-08-02 18:47:39 胡雪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雪婷)根据《关于开展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9日,南平市卫生健康委王礼就副主任带领市卫健委、市疾控相关股室人员,会同延平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到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南平市妇幼保健院、九O七医院等,就延平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实地指导工作、明确工作要求。

调研组赴辖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调研示范区建设情况,对其建设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工作,市卫健委王礼就副主任强调了延平区建设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医院相关领导引起重视。延平区疾控中心黄永祥主任为各医疗机构梳理了建设工作的10点指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反思目前存在的问题,将组织架构建立起来,尽快落实各项指标要求,把示范区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迎接国家考评验收准备。

胡雪婷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