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我与新中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2019-08-06 17:20:33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丰富协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基层计生协会的风采,7月31日上午,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在鲤中街道和平社区举行“我与新中国共成长”演讲活动,鲤城区计生协会苏会长、陈常务副会长、李副会长及各街道协会选送的8名演讲选手、协会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这些选手中既有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也有协会理事,社区中心户长等,他们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讲述不忘初心、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畅谈在服务群众中的收获、感悟和成长。和平社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吴家戍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讲述着自己从一名协会外人转变为协会达人的过程,他说“在新时代,从我做起,抱着感恩之心,以正能量去鼓励自己,影响周围的人群,也就是我们最大的功劳,最大的光荣。”演讲中,他没有华丽的辞藻,却饱含着真诚与奉献,感动了现场所有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激发了现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