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19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台江
2019-08-07 08:39:57 汪培清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2019中医中药中国行——台江区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医药文化节”活动,近日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办。活动现场,健康义诊咨询区、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区、中药材辨识区等主题区域吸引了大量市民。活动由台江区卫生健康局主办。

本次活动以“贯彻实施中医药法,促进健康台江建设,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台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林茂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吸引大家了解、认识中医,提升市民的中医药文化素质和健康意识。

“我刚刚咨询了林医师,她教给我一些治疗肩周炎的伸展运动,我回去就试试。”71岁的市民王先生说。当天有10余名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市民还能体验药香囊制作、特色中医疗法和养生凉茶等。(见习记者 汪培清)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