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尤溪县城关镇健康社区增设自助健康检测点
2019-08-07 17:47:32 梁贞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贞升)为了进一步落实“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工作,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暨健康社区),营造全民大健康负责制的宣传氛围。从8月7日对9个健康社区部署自助健康检测点,积极为居民提供方便可及的自助式健康检测服务。

沈塔社区自助健康检测点 梁贞升 供图

东祥社区自助健康检测点 梁贞升 供图

东城社区自助健康检测点 梁贞升 供图

自助健康检测点是城关镇推动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从“单纯医疗服务”转为“全程健康干预”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慢病防控水平的一项重要任务。自助健康检测点不仅让居民可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腰围、血压等基本健康指标项,还引导居民进行自我身体调节和管理,合理调整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