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社区上门服务 高龄老人笑开颜
2019-08-08 17:31:55 张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媛)“姑娘,还让你们跑一趟,真是太贴心了!”“阿姨,不用谢,您腿脚不方便,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什么事您直接打电话就行!”8月8日上午,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梁奶奶家中,让梁奶奶感激不已。

8月7日下午,莲秀社区网格员走访入户时了解到居住菡凌蓉小区的95岁退休老党员梁奶奶前段时间在家中摔倒,后枕部缝了7针,因家住六楼,住宅未安装电梯,上下楼行动不便。网格员立刻将情况反映到居委会。

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莲花医院,安排莲之花护理站的医生护士一起来到梁奶奶家查看情况,帮助梁奶奶换药包扎。本次上门服务不但解决了老人的困难,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莲秀社区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用真情、细微、贴心的服务温暖人心,在社区党支部的引领和号召下,针对辖区残疾人、老年人开展了一系列上门服务。

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的根据居民的各种需求,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用行动落实,真正做到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张媛 供图


张媛 供图


张媛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