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福建永安:助力父母,“喂”爱加油
2019-08-09 17:05:26 连淑珍 林玉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淑珍 林玉金)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围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的主题,于8月1-7日——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一是开展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等专题讲座,向孕妈准爸、新手爸妈普及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知识,特别是如何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技巧。二是设立母乳喂养咨询台,向产检孕妇发放宣传单,一对一的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母乳喂养的技巧。三是在院微信公众号上传母乳喂养科普知识,通过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四是走上街头开展义诊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技能。

通过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提高了孕妈准爸、新手爸妈对母乳喂养知识的知晓,帮助孕妈掌握了母乳喂养技巧,营造了母乳喂养好处多的良好氛围。

连淑珍 供图

连淑珍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