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溪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0-3岁早教”亲子互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3 17:40:23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林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为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临江街道溪亭社区计生协会特邀请了金宝贝早教中心的专业早教教师到溪亭社区开展了“早教教育 快乐成长”0—3岁早教亲子互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社区邀请了社区中10多对的亲子家庭,旨在“让孩子在游戏中爱上学习”。

活动开始了,在早教教师的歌声中我们开始了第一环节:降落伞+bubble ,每位亲子有序的坐在降落伞的围布上,早教教师为每位小宝贝吹出属于每位小宝贝的专属泡泡,宝宝们扑闪着大眼睛兴奋的追逐着。在追逐中锻炼手部的运动,提升触感。随后每位家长紧握降落伞围布的边缘,小宝贝们站立在围布下,随着降落伞的一升一降,宝贝们发出阵阵的笑声,在游戏中感受空间的变大变小。

之后便进行定点投球游戏环节。每位宝贝在早教教师的指导下,站在一定距离的起点处,向前方的空篮子里投进海洋球,在规定时间投进最多者获胜。宝贝们个个手舞足蹈的,甚是可爱,在游戏中宝贝们对规则有了初印象。

此次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得到了家长朋友们多方面的肯定和赞扬。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早教的重要性,也加强了社区与家庭的密切联系。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