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白沙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9-08-14 11:08:2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白沙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梅列区医院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当日,体检内容涉及心率检测、体重称量、五官检查、血糖测定、尿检等,还包括更年期生殖保健咨询指导服务、取出宫内节育器、更年期健康体检,妇科彩超检查和乳腺检查等免费服务。此次检查还将体检结果记录在健康档案里,由老人自行保管,为下次检查做指导,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卫技人员还向老人宣传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中风等常见老年病的健康知识普及,培养老人们的健康行为和自我保健意识。

据了解,社区共有36位老人参加了此次体检,深受大家欢迎。(白沙社区供稿)

白沙社区供图

白沙社区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