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英山乡召开“两癌”筛查动员会
2019-08-15 16:58:30 赵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赵文强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文强)日前英山乡召开召开“两癌”免费筛查动员会,召集英山乡各村村民主任、英山乡健康助理员英参加会议,英山乡计生副书记郑以渊、英山乡卫生院院长游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知今年英山乡“两癌”项目筛查任务在本月26-28日展开。时间紧而任务重,要求各村村民主任和健康助理员要相互配合,合理规划,做好英山乡“两癌”筛查工作,完成好本村的筛查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两癌”项目筛查工作要做到建档立卡户适龄妇女对象全覆盖,对收养35-64周岁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实习专案管理,确保在近三年,在知情同意原则下,提供一次免费的“两癌”检查。

近年来,英山乡大力宣传“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定期全乡为35-64周岁妇女免费提供3年一轮的“两癌”筛查服务,使90%以上的患病人员得到及时诊治,有效降低了“两癌”发病率,保障全乡妇女的生殖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