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专题> 2019年中国医师节> 各地动态 > 正文
云霄县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
2019-08-16 10:44:30  来源:云霄县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超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3日上午,云霄县卫健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火田卫生院在火田镇岳坑村开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务人员忙着为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拔罐、针灸、诊疗等服务;宣传展板前,挤满了观众,健康主题图文知识引发大家热烈讨论;工作人员把健康知识宣传单分发到群众的手中,并进行详细讲解。

连日来,县卫健局还通过电视广播、微信、滚动标语等方式对医师节主题活动进行宣传,进一步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图为:义诊现场 图片由云霄县卫健局提供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