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9-08-16 18:06:48 祝园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园园)8月16日上午,埔上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前往埔上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体检现场,医务工作人员向老人们介绍了高血压、中风等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相关病史及目前身体状况,同时对他们进行了体重、血压、尿常规、心电图、脉搏等常规检查,并抽取血样做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检查,还为每一位老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医务人员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体检结束后,公卫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合理饮食、适当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所有老人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充分发挥了镇卫生院现有医疗资源的功能和作用,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祝园园 供图


祝园园 供图


祝园园 供图


祝园园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