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柘荣英山: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政策惠乡民
2019-08-16 18:20:37 赵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文强)“感谢计生协会的帮助,帮扶我大胆发展太子参、茶叶种植,今后家里就不会那么难了。”这是英山乡凤洋村二女计生户陈树对英山计生小额贷款贴息政策的感谢。

英山乡凤洋村二女计生户陈树是本村的低保户,收入低微,缺乏资金发展生产。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帮扶下,2018年度他贷款三万元发展生产,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政策为他核销利息1500元,免除他的后顾之忧,让他大胆发展太子参、茶叶种植,大大他的增加了收入。

近年来柘荣县英山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等部门,大力宣传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政策,支持计生困难户发展产业,鼓励他们不畏困难,依靠双手,勤劳致富。同时对于帮扶对象精准识别、严格把关,确保困难群众优先申贷;真正把有限的帮扶资金用在了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上。

截至6月英山乡计生协会上报核销“2018-2019”计生户小额贷款信贷贴利息共17000元,惠及本乡11户困难计生户。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