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周宁县计生协会、纯池镇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活动
2019-08-19 16:28:52 李生宝 凌斌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生宝 凌斌斌)为进一步关爱婴幼儿成长,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计划生育家庭享受优质的早期发展教育,8月16日,周宁县计生协会在纯池镇莲地村亲子活动室开展“纯池镇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读绘本、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为主,幼儿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进行有趣多样的游戏,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共同生活的快乐,还锻炼了孩子的手脑、平衡、躬身钻、手膝着地爬等手眼、手脚之间协调能力,并锻炼了手指肌肉的灵活性。负责上课的老师更为家长们建立了微信群,为孩子的早期发展工作交流提供了平台,给家长们丰富了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老师给家长们答疑解惑 李生宝 供图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做游戏 凌斌斌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