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白中卫生院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咨询活动
2019-08-19 17:06:3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天气炎热,降雨频繁,蚊虫孳生增多,是登革热疫情高发期。为全力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8月17日上午白中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了“清垃圾  除积水 整环境 灭蚊虫 保健康”为主题的登革热灭蚊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为群众积极讲解预防登革热的重要性,重点教予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等要点,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醒群众们要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蚊虫孳生地等脏乱角落,特别是家中有水养植物,应及时更换水,医护人员并在此活动中开展了登革热的筛查,详细询问群众及家属有无出国、发热、皮疹等情况,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此次活动为群众发放登革热预防知识宣传手册及小礼品8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们了解了登革热等疾病的发病情况及预防措施,形成了人人参与、互帮互助的好氛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白中卫生院供稿)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白中卫生院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