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北城街道交易城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呵护生命 健康同行”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2019-08-19 18:40:0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北城街道闽西交易城社区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行动,8月16日下午,交易城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共建单位市供销社开展“呵护生命 健康同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居民共40余人参加。

市红十字会傅敏生讲师围绕救护概论、心肺复苏、AED使用、气管异物梗阻急救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傅敏生老师进行现场示范,在职党员带头模拟急救。围观的居民也跃跃欲试,在现场动手操作起来,遇到拿捏不准的地方立即向在职党员们和老师请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学会了遇到此类突发状况的正确急救方法,同时也将在职党员动员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共驻共建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为民生服务的实践。(北城街道闽西交易城社区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