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领导黄琪玉走访慰问一线医生
2019-08-20 08:32:27 委医政处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8月16日下午,在2019年“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一行深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省卫健委主任柳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陪同。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黄琪玉强调,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肩负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神圣使命,医师的职业是值得全社会敬重的职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黄琪玉叮嘱医务人员,要多注意休息,要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成对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