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新镇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
2019-08-20 16:42:45 陈晓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陈晓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琴)8月盛夏正处于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疾病的高发期,为了有效控制蚊媒疾病的发生,达到预防登革热病的目的,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8月20日上午,建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建新镇卫生院及江滨社区共同在金山大润发超市门口开展主题为“预防登革热科普知识宣传”的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派发《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及宣传纪念品保鲜盒小夜灯等形式,多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登革热疾病的危害并宣传登革热的相关防治知识及防蚊灭蚊的重要性,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两箱,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防控登革热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人人动手,参与防蚊灭蚊的积极性,极大地促进建新镇卫计工作健康发展。


陈晓琴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