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平和县多形式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0 16:43:5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医师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平和县多形式开展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主题活动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

一是开展急救技能竞赛。平和县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气管插管等急救技能竞赛,通过演练促进实战能力提升,随时为患者提供高效、快捷、高质量的急诊救治服务,进一步提高医师技能水平。二是重温医师誓词。平和县人民医院举行医师宣誓仪式,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激励全院医师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精神。三是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利用民俗活动、圩日等组织医务人员上街、进村开展义诊服务、健康咨询、健康宣传,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活动,平和县以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号召全县医生,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力弘扬职业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平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