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思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走进内厝社区
2019-08-20 17:12:11 阮莲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阮莲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莲红)鼓浪屿街道内厝社区计生协于8月16日上午特邀厦门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仕梅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为老年人们开展长者园艺康健小组活动,通过与自然花草绿植的亲密联结与互动,体验植物带给老人们幸福、快乐、爱的力量,在花草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

在舒缓的冥想音乐下,戴老师带领老人们去回想和感受每个人生阶段不同的自己,学会关照自己,感谢自己,爱自己。冥想结束后,戴老师指引老人们用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拼出自己的模样。在花草中发现自己的神奇之旅很快就结束了,老人们带着属于自己真实的感受和感动,幸福地回到久别的“童真年代”。

此次活动共有30名老人参与小组活动,活动有效地提升老年人心理资本、促进老年人健康生活。

阮莲红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