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聚力健康中国,义诊惠民送健康
2019-08-20 17:55:18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温文强 供图


温文强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崇高精神,8月16日,清流县总医院在县龙津广场开展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通过义诊送健康的方式与群众共同迎接医师节的到来。

在龙津广场,医师志愿者们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专业。他们冒着酷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为现场群众提供义诊、量血压、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他们以“义诊送健康”的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展现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精神风貌,表达了清流县总医院医师对职业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医疗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全体医师为建设健康新清流作出更大贡献。

温文强 供图


温文强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