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建省病理诊断规范化巡讲在邵武市召开
2019-08-20 18:00:05 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超)8月17日,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病理学会分会第一届第二次学术会议暨福建省病理诊断规范化巡讲在邵武市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爱民教授等7位病理学专家进行授课,邵武市总医院院长刘建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地40余名病理学专家开展病例讨论,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巡讲分享的是最新、最适用的课题,专家们就消化、生殖等系统的病理诊断规范与临床经验做了系统地讲解,与会的病理学专家纷纷执笔记录下关键要点,并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与专家共同探讨。

邵武市总医院依托医疗共同体,固本强基的同时,不断“升级”医疗技术与病理诊断、超声影像、医学影像和检验化验等各项辅助诊断技术,让辅助诊断更加精细化,助推临床诊断更“精准”,逐步增强医疗综合实力,极力打造闽北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