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医院、中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医师节
2019-08-20 18:04:18 曾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曾琳 供图

曾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今年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庆祝医师节的到来,县医院、中医院从7月份起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结合今年“精业务提能力、强担当促发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举办了“优秀医生”评选、“三基”技能竞赛评比、“业务能力大提升,经典病例分享”讲课比赛、“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义诊活动、慰问临床一线工作突出,带病坚守岗位及退休后仍然为医院辛勤付出的医师代表和援外医务人员等系列活动。

8月19日下午,县医院、中医院庆祝医师节庆典活动在5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为 “优秀医师”以及在“三基”技能竞赛评比和专业知识讲课比赛中的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及奖金,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先进的榜样作用,带领身边的医务工作者共同进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各项活动展示了医师队伍的风采,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