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沙芜乡计生协会举办“六项重点任务”培训会
2019-08-20 18:11:24 肖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肖薇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薇)8月14日,沙芜乡计生协会举办了针对计生协会小组长的“六项重点任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学宽为各村协会会长、秘书长、骨干会员、小组长等20多人开展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计生协会“六项任务”的专项服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罗学宽专职副会长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由省、市、县计生协会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认识到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工作。

培训会以提高计生家庭群众的满意率和知晓率为目标,强调计生协会的职能,指导村级秘书长和小组长服务内容和方向,提升计生协会的服务水平和政策宣传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