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计生协会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0 18:16:26 饶文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文芳)8月19日上午,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人寿保险公司浦城支公司举办“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今天助学金发放仪式的领导有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浦城支公司总经理吴隽等,仪式由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主持。各乡镇(街道)会长、秘书长出席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会上浦城县计生协会向省、市、县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10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受助感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立下誓言要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变受助人为帮助人。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勉励同学们砥砺向上,化困难为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饶文芳 供图

饶文芳 供图


饶文芳 供图


饶文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