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个“妈妈小屋”获评“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2019-08-21 10:05:44 林珺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王超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干净、温馨的“妈妈小屋”,给了孕期、哺乳期女职工一个舒适的小空间。8月9日,2019年“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揭晓,我市2个“妈妈小屋”榜上有名。

据悉,今年5月~7月,省总工会、省卫健委、省妇联在全省发起寻找“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经过基层单位自荐、设区市级初评、实地走访、微信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40家2019年“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涵盖机场、车站、公园、景区、学校、银行、医疗机构、行政服务中心等。其中,我市上榜的“妈妈小屋”为福建省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古田分公司“妈妈小屋”、宁德人民医院“妈妈小屋”。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