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2019-08-21 16:02:56 叶静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叶静文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静文)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做实幸福工程“扶智、扶助健康”工作,做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助力健康里田建设,里田乡卫计办协同计生协会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福建省计生协会主办,三明市计生协会、清流县计生协会、三八妇乐集团承办的生殖健康科普知识活动,全乡共70人参加。

讲座上张彩然主任医师就两癌的预防、妇科病的治疗以及生殖健康知识作了很好的授课,请与会者要认真理解消化,注意预防和防范。精彩的授课使广大女性同胞受益匪浅。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品70份。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