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计生协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9-08-21 17:11:39 周雪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雪琴)8月20日,顺昌县计生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协会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县人寿保险公司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县计生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特别是幸福工程、计生意外险、宣传报道、《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心理关怀》音频收听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寿保险公司汤蓉经理对计生意外险工作进行了宣导。县计生协会叶瑜芳会长在会上对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新形势下中央赋予的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乡镇(街道)要结合本地实际,至少培育1个协会工作示范点,努力形成自身工作的特色;同时,要以生育关怀项目为抓手,积极为计生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三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充分调动基层协会工作者的积极性,解决好人员和资金上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现场 周雪琴 摄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