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疆呼图壁县卫健系统考察组莅宁德考察卫生健康工作
2019-08-21 17:39:35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新疆呼图壁县卫生健康系统考察组莅宁德考察卫生健康工作,8月20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宁德人民医院,宁德市、蕉城区卫健系统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呼图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马云带领考察组一行15人,听取了宁德人民医院工作情况汇报,与医改办、医务部、护理部及财务、信息、医保、药学、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医护人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深入各科室,现场参观了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医院服务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相关部门,对医院药品耗材零差率及落实跟进国家“4+7”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推进医疗联合体合作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健康扶贫31种大病专项救治、强化临床路径管理推进按病种收付费、落实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卫生与健康补短板、推进公立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以及分级诊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医院在落实推进医改、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经验给予了肯定。

通过实地考察和经验交流,互相沟通,大家共同对卫生健康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表示,互相学习借鉴,把好的经验、好的成效融入到深化医改和医疗卫生工作中去,使医疗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作贡献。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