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2019-08-21 17:54:2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金秋助学”活动不仅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更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它不仅托起了困难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也是实现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奠基莘莘学子成功人生的有力载体。8月19日上午,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人寿保险浦城支公司开展“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这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到场参与助学仪式活动的共有13名学生,每名学生均得到了的助学资金,这些学生都是来自浦城县各个社区和乡镇贫困低保的学子,家庭的困境没有阻止他们对学习的渴望,并且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展示了寒门学子穷不失志的拼搏之情。

活动中,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对到场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和祝福,他对在场的同学们说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感恩,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情况向工会及各界爱心人士反馈;懂得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常怀报国报乡的感恩之心;懂得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辈有人才出。希望大家勇敢地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用智慧和汗水,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未来。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有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有自己的辛勤努力,一定能成为国家的栋梁。”(浦城县南浦街道卫计办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