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登革热预防入户宣传指导工作
2019-08-22 15:38:44 郭晓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虹)随着气温不断升高,蚊虫滋生严重,又逢登革热流行的高发季节。为了及时有效防止登革热传播,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东鲁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海滨街道卫计办、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辖区居民房屋的室内外、店面、坑坑洼洼有积水的地带开展了预防登革热防控入户宣传指导。

通过走访比较容易滋生蚊虫的场所及生活区,全方位清扫和清除积水、灭蚊药物喷洒,督促居民、店主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消灭蚊虫、主动预防蚊子叮咬等,同时向居民宣传登革热、防蚊灭蚊知识,掌握灭蚊小窍门,提高预防疾病意识和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