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城区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22 17:18:11 林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林静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2019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鲤城区卫健局联合涂门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鲤城区妇幼保健院、海滨街道社区卫生中心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义诊咨询,免费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通过健康管理一体机仪器测量居民的体质,对居民进行合理健康管理。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政策和健康知识,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现场提供200多份品种多样的药膳糕点免费给居民品尝,提倡合理膳食,健康养生理念,提高居民的药膳知识。此次活动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大普及了居民的健康理念知识以及注重合理膳食的重要性。

林静 供图


林静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