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2019-08-23 17:08:47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讲座现场 苏菊燕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居民对合理膳食相关知识的了解,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8月23日上午,浮桥街道邀请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荣坤医生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了不良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他向居民们介绍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要多样,每天应做到以谷类食物为主,粗细搭配,多吃蔬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少盐、少油,限烟限酒等等。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共有50余人参加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合理健康饮食的知识与技能,增强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使大家意识到我们不仅要吃出营养,更要吃出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