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鼎市疾控中心开展企业场所职业卫生监测工作
2019-09-06 16:06:3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9月4日,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余恩主任与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科潘其胜科长等一行9人,在福鼎市疾控中心林时辉主任、王传耀副主任的陪同下,到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福建隆祥皮革有限公司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监测与工作指导。

期间,余恩主任、曾垂焕主任以及高忠主任对福鼎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二甲基甲酰胺、三苯以及噪声现场采样操作进行指导,潘其胜科长就企业场所监测工作流程做了认真讲解,林时辉主任现场明确表态:将在市卫健局的领导及上级专家的指导下,努力克服困难,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监测任务。

本次工作得到了福建隆祥皮革有限公司领导的积极配合,对福鼎市后续开展企业场所监测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福鼎市疾控中心供稿)

福鼎市疾控中心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