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政企携手搭建起健康扶贫的温暖桥梁
2019-09-06 16:25:21 金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金灵 供图

金灵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灵)2019年9月5日,桐山街道办事处、福鼎市扶贫开发协会和康明医院携手在福鼎市桐山街道岭头村委会办公楼一层大厅举办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现场设立有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测血压血糖、测视力等多个配套基础健康排查项目,并配有相关权威的医生参与义诊。义诊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和残疾人等其它贫困户。

6点40分桐山街道办事处一早派出一辆大巴车专门接偏远山区的贫困户前往义诊地点。各村干部对每一个前来义诊的老百姓悉心照顾和耐心引导,对行动不方便的百姓进行全程帮扶。在义诊中心,老百姓们自觉排队等待医生的义诊,医生们用各自高超的专业技术为百姓排忧。

金灵 供图

金灵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