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中秋节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2019-09-12 16:14:53 陈幼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幼玲)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9月12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开展中秋节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聚宝社区邀请泉州兴贤医院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牙博士几位专家前来社区免费对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现场有牙科、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彩超、内科、外科、骨科等活动项目,医务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还为义诊的老人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有6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社区志愿者并分发80多分宣传资料给居民,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并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健康义诊活动 陈幼玲 供图

健康义诊活动 陈幼玲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