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玛坑乡积极开展老年人体检工作
2019-09-12 16:18:03 林俊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俊成)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自2019年9月8日起,玛坑乡卫计办联合玛坑乡卫生院在全乡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活动提供测量血压、B超、心电图、肾功能和肝功能检查、血常规等健康检查项目。同时工作人员以老年人健康保健为宣传重点向参加体检的老年人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老年人中医保健》等相关资料,普及日常医疗卫生常识、疾病防治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到目前为止,体检活动累计检查124人,发放各类卫生计生宣传手册、折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极大地传播了老年人健康生活理念,得到了广大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林俊成 供图

林俊成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