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协和医院举行“世界淋巴瘤日”患教会 教你正确认识“慢淋”
2019-09-16 09:06:56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义诊现场(协和医院血液科供图)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9月15日是世界淋巴瘤宣传日。今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开展了一场“世界淋巴瘤日”患教会。患教会由协和医院血液科战榕教授主持。现场通过健康讲座、义诊等方式为患者们献上了一份健康宣传“大餐”。

在下午的患教会上,患者老钟向病友和家属们分享了自己接受治疗的经历。今年60岁的老钟一年前被确诊为慢淋。当时他是在老家医院就诊时,医生发现他血常规的白细胞指标很高,建议到福建协和医院进一步检查。之后,他在协和医院,进一步做了外周血、骨髓涂片、流式细胞检测、基因检测等一系列检查,确诊了慢淋。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