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17 16:34:45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2019年9月15日上午,光泽县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卫健局党组(党委)成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以及妇幼、疾控、卫监、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委班子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邹万桥、吴享爵等一行四人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县卫健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傅友丁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深细落实;三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傅友丁同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化医改、实施健康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要精力和心思用在推动中心工作,落实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卫生健康实际工作上来。

孙静 供图

孙静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