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白琳开展“健康中国行”义诊活动
2019-09-18 15:21:2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叶赐)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深化“健康巡诊,服务百姓”原则,9月17日由白琳镇人民政府主办,卫计办、计生协会、镇综治办、扶贫办、福鼎同济医院共同协办的以“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在镇卫计文体中心开展。

此次义诊活动结合卫生保健、科学育儿知识、健康养护、“两癌”防护等知识,现场还设立了6个医疗义诊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了科学就医、医疗建议、日常生活规律、计生帮扶内容、健康扶贫政策、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宣传。

通过此次义诊,让每个群众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做到发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据悉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品60余份,免费量血压、血糖50余人次,义诊咨询40余人次。

活动现场 蔡向阳 供图


活动现场 蔡向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