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2019年秋季防控登革热烟雾消杀行动
2019-09-19 16:28:42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登革热防控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街道登革热防控工作,防止登革热疫情扩散,保障居民身体健康。9月18日、19日,浮桥街道联合鲤城区爱卫办、消毒站在辖区内开展2019年秋季防控登革热烟雾消杀行动。

活动中,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区、垃圾桶、下水道口等进行全方面烟雾消杀,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有效降低蚊蝇的孳生和繁殖,确保给居民群众有一个整洁卫生、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浮桥街道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把它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同时,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预防登革热宣传资料,积极讲解登革热的危害和如何预防登革热疾病等有关知识,提高居民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和自我保护意识。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