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上青乡开展“两癌”免费普查宣传活动
2019-09-19 16:42:27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曾晨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生活质量,保障其身心健康,上青乡党委政府把“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组织卫计办工作人员开展了“两癌”免费普查宣传活动。

上青乡卫计办工作人员成立了“两癌”普查领导小组。并召开各村动员大会,要求各村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为有效提高农村妇女参加普查普智工作的自觉性,准确掌握“两癌”检查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各村通过制作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动员,以此来进一步扩大“两癌”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积极引导许多的农村妇女来参加“两癌”普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治尽治,使这项民心工程惠及千家万户。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