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不做“蛀牙小王子”
2019-09-19 17:47:43 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虹)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了更好的关注孩子的口腔健康,培养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枋洋镇卫生院联合枋洋卫计办到院前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爱牙小讲堂。

讲座中,王秀虹讲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蛀牙小王子”的故事,故事中讲述了一个王子因为什么原因成了一个“蛀牙小王子”,牙痛后的就医历程及牙科医生、厨师教导小王子从日常的正确刷牙习惯和健康饮食方面来保护牙齿。

故事讲完以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要认真刷牙,少吃糖,不做“蛀牙小王子”。讲座后还向家长发放了《健康口腔核心信息》宣传单,倡导家长日常要做好孩子的牙齿保健工作。

王秀虹 摄


王秀虹 摄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